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十二战纪》评测:或许你会爱上这款独特的韩风游戏

2019-04-11 13:40: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雪原白狼 编辑:雪原白狼

  不过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十二战纪》的策略与战斗体系,这也是它与其他卡牌类手游最不同的一点。国内卡牌手游往往更多强调的还是所谓“成长乐趣”,即通过数值成长来带来的提升感,它们往往有着完善而又复杂的数值体系,却在核心战斗和体验上略显粗糙。

  《十二战纪》则不同,这款游戏给我最大的惊喜是:其有着完善而又确实内涵策略深度的战斗体系。玩家们在这款游戏中所追求的并非单纯的堆叠数值,而是需要根据不同敌人和战斗来选择阵型,分配角色,排兵布阵。

  在与卡琳游历整个大陆的冒险旅途中,难免会遇上某几个实力强悍的对手。虽然这些难缠的敌人可能会卡上你好一阵子,但一味地拼战力数值与克制关系可能很难突破现状。《十二战纪》的策略深度主要体现在阵型的选择上,面对不同的地方阵容,可从“基本阵型、平衡阵型、攻击阵型、保护阵型”中任意选取。

游民星空
阵型的选择很重要

  每个阵型在攻防的百分比数值分配上有很大的差异,比如,攻击阵型中前排仅有的一名队员会提升2.5%的防御力,四个后排英雄仅有0.25%的攻击力提升,而保护阵型的四名前排防御力与后排的攻击力刚好与攻击阵型则完全相反,四种阵型让你对阵强敌时的选择也更具弹性。不过,阵型玩法需要玩家有着较多时长的经验积累,才能游刃有余的应对各类强敌,换句话说,阵型玩法所堆砌的门槛,可能会拦住部分轻度玩家所追求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搭配一个合理的阵容配置

  在满足了角色的属性成长后,阵型效果的强化也不要忘记提升。倘若你想在PVP模式中摘得一个满意的战果,可以用“觉醒碎片”来强化队伍中的角色,获取兼具华丽演出效果和极具杀伤力的觉醒技能。尽管觉醒技能是一个强有力的杀招,但过长CD冷却昭示着它在每场战斗中很难会有第二次释放机会,很考验玩家对战斗节奏方面的把控。

游民星空
PVP竞技场更加残酷

与玩家相伴而行

  一款素质过硬的卡牌类手游,若没有一个爱护玩家的运营团队,那就好比一锅色泽鲜艳的炒菜里放错了调味品,予人“食之难以下咽,弃之不舍食材”的纠结与遗憾。《十二战纪》在国服运营之初,曾出现了恶性BUG与福利分配失衡等情况,好在官方在当时即时更新了修复BUG的补丁,并给出了相应的补偿奖励。

游民星空
手游的运营要呵护玩家的利益

  官方在与玩家不断磨合的过程中,在福利制度的完善与修复游戏BUG的问题上,都有了一套相对成熟的解决方案。得益于游戏本身的质量与良好的运营模式,《十二战纪》才能运营至今,并迎来了一周年活动,新服务器的预约也出现在了官网的页面。在本次的周年庆中,最令人兴奋的活动当属妍熙与戴伦兹的召唤,高倍率的抽卡概率,可让你轻松获取他们。

游民星空
丰厚的周年庆福利活动

结语

  《十二战纪》在美术风格与策略深度这两个层面,无疑是非常优秀的,但英雄角色的培养则要花费相对较长的时间,游戏的上手难度也比传统的卡牌类手游稍高一些。值《十二战纪》一周年活动之际,官方可以说是拉满了福利活动,并开放了新服务器来接纳即将到来的新玩家。在卡牌类手游难有精品的今日,《十二战纪》确实也是一个入坑的佳选。

测试平台:OnePlus6 T

操作系统:H2 OS 5.1

CPU型号:高通晓龙845

CPU频率:2.8GHz

内存容量:8G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