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梦想帝王手游》评测:名将唯一,无抽卡!从此告别同款名将!

2018-12-26 08:45: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雪原白狼 编辑:雪原白狼

  在我们接触一款SLG手游时,看到主界面突然弹出首充XX元可获得SSR级的XXX,原本满心欢喜的期待可能会瞬间冷掉一大半。如今,SLG手游的同质化问题十分严重,它们中的大部分都是靠培养简单粗暴的战力数值,让玩家获得碾压对手的快感,而《梦想帝王》却是当下SLG手游中的一个异类,这款手游在角色培养,资源调配与战斗系统等多方面都做出了较大的突破与创新,名将获取的过程不再需要靠运气抽卡。

游民星空

武将设计不落俗套

  《梦想帝王手游》收录了从西周到清朝年间的四百五十七名武将,他们基本都是玩家耳熟能详的历史人物,并不会神化或偏倚某几个武将作为卖点。在传统的SLG手游中,这些武将绝大多数都让玩家以低概率抽卡形式来获取,虽然有些欧气爆棚的玩家能有幸获取到顶级的武将,但培养顶尖战力需要的投入的资源也会水涨船高。而《梦想帝王手游》采用了“名将捕捉”这一方案,能让各位玩家凭实力来争夺强力武将。

游民星空
名将是很稀缺的资源

  起初,在游戏中你仅能培养白板武将来完成一些低级任务,当酒馆升到一定等级后,会提示你野外部分名将的坐标。如果你有实力可以拿下名将所在的区域,就能成功将名将收入自己的麾下。游戏中的名将是全服唯一的,不会有任何的重复,当心仪的名将被他人捕捉后,只能发起战争来夺取。假若你能有幸获取其一,会对军事力量有着很大的提升。

游民星空
属性较高的名将用处很大

  游戏中每个名将的差异性十分明显,会有一到两项突出的属性值与特殊的武将技。他们的才干也并不单单会用在军事能力上,将某些名将任命为太守或军师,还能加强主城资源的产出效率。除此之外,每名武将还可以选择特定的谋略辅助攻击,而名将与名将之间,谋略与谋略之间,还存在着特定的克制关系,结合对战时兵种带来的优势,以及主城的BUFF加持,得以让这款手游变得更富策略深度。

游民星空
这三个官职会很影响主城的发展进程

资源调配不再是摆设

  SLG游戏对资源的控制十分严格,由于每名玩家分配到的国度,武将,区域会有所不同,所以需按照己方的特性合理安排前期的发展路线。而现在许多SLG手游并不注重资源的调配,甚至将其作为充值后的附赠品,这无疑背离了SLG游戏中的4X要素,会严重影响到游戏的平衡性与耐玩程度。

游民星空
每种资源都会牵扯到很多功能

  而《梦想帝王手游》虽然简化了主城中建筑的区域规划与资源的采集难度,但依然没有丧失SLG资源分配的平衡性。游戏中的初始主城可以让你建设最基础的设施,让你逐渐熟悉所有的玩法。当你急需某些资源时,就需要考虑对外扩张自己的领地,而《梦想帝王手游》允许你同时拥有三座主城与诸多的资源点,为日后与其他玩家的对战埋下伏笔。

游民星空
资源点的争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