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火影忍者OL》手游评测:重温将逝的热血青春

2018-12-22 08:5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FTD

  《火影忍者OL》手游的核心玩法体现在“追打”这一特性上,只要阵容搭配的得当,你可以通过各角色的追打效果造成巨额的伤害数值。除了可以通过特定的忍术来触发“追打”效果,部分角色的普通攻击同样也有几率触发此特性。不过,由于大部分可触发追打特性的忍术往往需要较多的查克拉量,倘若每回合不能合理地进行规划,可能需要较多的回合数完成对局,这无疑是置自身于险境之中的做法。

游民星空
每一回合需要细细的规划

  如果你有多个忍者备用,你也可以针对敌方的忍术类别,制定一些能有效瓦解对手攻势的策略。除了“鸣佐樱”这类战士与治疗的组合外,当然也可以选用“全战士”,“双治疗”等路数迎击对手。在角色搭配方面,《火影忍者OL》手游没有苛求玩家使用固定的阵容,而是交由玩家自行选择。

游民星空
根据强敌的技能做出针对性的决策

  假如你想顺畅地体验所有剧情副本,仅需要按部就班地更新装备即可。在《火影忍者OL》手游的大地图中,还藏有一些难度较高的支线任务,如果你的战力达到了这类任务的最低要求,用合理的策略也能战胜他们,获取丰厚的报酬。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强敌需要多次尝试

奖励颇丰的玩法系统

  《火影忍者OL》手游的玩法系统丰富多样,每一种玩法都对应了厚实的奖励内容。比如,你可以在丰饶之间与“招财猫”对战,获取大量的金币奖励;在忍者考试中击败一连串的对手,得到各角色的升星材料。只要你的战力达到最低标准,就可以用特殊的策略轻松击败对手,来获取这些稀有的材料。

游民星空
玩法异常丰富

  此外,官方还为玩家贴心地提供了“忍者派遣功能”,能让你在百忙之中通过“挂机”功能获得一些实用的物品奖励。如果你派遣出的忍者拥有较高的战力,有时在他们完成任务后,还会带来一些相对罕见的材料。

游民星空
随时可进行的挂机任务

结语

  《火影忍者OL》手游的剧情副本完美地复刻了动漫中的那些经典桥段,多样的玩法系统除了能带给你源源不断的新鲜感,还能从中获取大量的材料奖励,就算零氪也可以大幅提升你的实力。尽管《火影忍者》的动漫早已完结,但我们依旧可以在《火影忍者OL》手游中重拾过往的那些热血回忆。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