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火影忍者OL》手游评测:重温将逝的热血青春

2018-12-22 08:5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FTD

  现如今,漫改手游的同质化问题十分严重,很多作品只要往往只是将几个角色换成漫改作品的人气形象,而游戏玩法与部分场景则是一成不变。虽然这样的“换皮”之作可以迅速牟得利润,但会在短时间内流失大量的玩家群体,甚至会影响到原IP的口碑。而《火影忍者OL》这款手游不仅忠实还原了动漫中的各种设定,即便零氪也能畅快地体验到游戏中的各类玩法内容。

游民星空

鲜活的木叶忍者村

  从笔者的学生时代到步入社会,《火影忍者》这部动漫一直陪伴在我的左右,漩涡鸣人的成长故事也时刻地在影响着自己。经过700集感人肺腑的动画故事后,岸本齐史也为《火影忍者》的终章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游民星空
鸣人大婚为火影画上了一个完美的休止符

  尽管《火影忍者》的动漫早已完结,但我们依旧可以在游戏与同人圈子中再度重温那时的惊喜与感动。《火影忍者OL》手游的忠实地还原了动漫中许多经典的桥段,无论是四代火影牺牲自己封印九尾妖狐,还是中忍考试后大蛇丸袭击木叶村的危机事件,我们的都可以在游戏重新回味。

游民星空
保留了很多感人肺腑的剧情

  剧情副本作为漫改手游的最重要的部分,许多同类作品会在某个章节设置一些付费内容卡住玩家,而《火影忍者OL》手游剧情关卡的难度相对简单,仅仅需要完成每日任务与部分副本奖励就可零氪通关。对于一些难度较大的支线任务,如果你的战力足够高,那么也可以尝试与强敌战斗。

游民星空
路上的支线随处可见

异常烧脑的对局

  在传统回合制日渐颓靡的今天,《火影忍者OL》手游的战斗采用了即时回合制这种更加烧脑的玩法。玩家在每一回合需要考虑当前的BUFF状态,忍术的释放时机,以及双方技能的Counter关系等等。在你思考对战策略的同时,双方忍者还会进行自动攻击,这种紧张的氛围时刻地在提醒你,胜负就在你做出决策的那一瞬。

游民星空
每一个决策都会影响到整个战局

  起初,这款游戏仅仅会给你“鸣佐樱”的组合让你熟悉具体的玩法,在这之后,你可以用通关任务获得的奖励来召唤新角色。如果你想快速获取一些比较强力的角色,定期完成日常与周常任务,就能让你召唤到其他强力的角色。此外,你还可以通过刷副本爆出来的材料给初始的角色升星,同样也能大幅提升你的战力。

游民星空
副本可产出大量的材料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