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逗斗火柴人》试玩报告:魔性搞怪的友情搅拌机

2018-12-06 14:16: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在战斗中,我们除了提防武器所具备的威胁外,还要当心地图中暗藏的杀机——设计巧妙的机关陷阱很可能引来粗心玩家们的花式作死。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游戏对决中大可直接对敌人所在区域的地图进行破坏,来一招出奇制胜的“隔山打牛”。

游民星空

  《逗斗火柴人》的地图资源不仅奇葩搞怪,种类也是极其丰富的。据笔者了解,游戏内地图数量过百。如果觉得系统地图脑洞还不够大,那我们还能通过30多个独特的编辑指令来DIY符合自己秀逗风格的战斗“游乐场”。此外在魔性武器与地图的共同加持下,游戏节奏也是蛮快的,一场战斗甚至在开局几秒内便高下立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到这里可能有朋友会说,既然战斗时间如此简短,那么我们岂不是要频繁回到大厅匹配战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游戏单局对决由12场战斗组成,本局被敌人“秀”死了,那就在接下来的几场战斗中怼回去!另外笔者还真切的体会到,这款游戏为我们带来的欢乐如同一杯鸡尾酒,每层的滋味颇为不同,汇聚在一起更是被赋予了别样的风味。

游民星空

  作为《Stick Fight: The Game》的正版授权手游,《逗斗火柴人》在继承PC版魔性基因的基础上,针对手机端特性与玩家喜好加入了诸多个性化元素,为玩家们带来了欢乐无穷的指尖轻竞技体验。

  “车祸”频发、意外不断,分分钟惹人捧腹大笑,《逗斗火柴人》属实为好友间“相爱相杀”的友情搅拌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