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光明勇士》评测:身披Q萌外衣的自由大世界

2018-11-21 10:45: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除了能够决定装备形象以外,魔核还附带有一定的属性,因此我们能够根据职业需要或者个人操作喜好,对装备的配置属性进行更为精确的把控。不过令人颇为失望的是,有些魔核的外观炫酷霸气,可是属性值实在是差强人意,然而随着游戏体验的不断深入,笔者不禁要道一声“真香”——原来魔核的属性值能通过洗练进行精确转移或开启空属性!并且这项本应该很“烧钱”的逆天操作,仅仅消耗游戏币。

游民星空

  不得不说,《光明勇士》当中新颖独特的装备系统,使得这款萌到骨子里的游戏,在自由度、开放程度上得到了更进一步的加深。而另外有必要一提的是,在游戏中我们还能对魔核进行鉴定,尽享“单车变摩托”的惊喜与刺激!

游民星空

萌趣横生的多样玩法

  此外,《光明勇士》作为一款MMO手游,其中妙趣横生的多样玩法,让我们能够体验到娱乐休闲以及冒险等多种游戏模式。颇为有意思的是,尽管本作中的怪物Q萌可爱,但真打起架来可不是嘻嘻哈哈的,这使得本作在战斗玩法体验上还是蛮不错的。尤其是在副本玩法中,我们务必对BOSS的范围攻击进行及时躲避。如果你想跟BOSS简单粗暴的站撸,那真是离死亡不远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前提到过我们在自由探索卢米娅大陆的过程中,可以对药材、石料等材料进行采集,而这与接下来要介绍的玩法有很大的联系。在《光明勇士》里,除了自由探索、打打杀杀之外,我们还可以在采摘、炼金和钓鱼等生活技能玩法中,体验的到采集、收获的喜悦感以及诸多趣味玩法。在此笔者也安利一下钓鱼玩法,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游民星空

结语:

  作为盛大游戏旗下首款3D 萌系休闲MMO手游,《光明勇士》在元气Q萌的美术风光下,蕴藏着高度自由的游戏玩法、极具个性的装备系统以及娱乐、休闲、冒险等多种游戏体验模式,为我们打造了一座妙趣横生的自由大世界。

  如今,这款浑身是萌点,自由无局限的游戏将于本月21日开启超萌公测,喜欢MMO手游的朋友们不妨期待一下!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