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光明勇士》评测:身披Q萌外衣的自由大世界

2018-11-21 10:45: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在游戏的各个场景中,我们均可以看到与环境相适应的采集或收集物品。起初我还以为沙滩上的背壳、木板,林间的石块和各种植物只是任务所需道具。然而随着游戏体验的不断深入,我发现这些材料皆有实际价值。比如,止血草能够恢复气血,风铃花可以暂时提高移动速度,而石块可以用来炼金……总而言之,卢米娅大陆上遍地是“黄金”!

游民星空

  此外,我们也能够真切的感受到,《光明勇士》没有用规则来引导游戏方向。正相反,它为玩家们呈现了一系列高度自由的探索玩法,让我们如同玩沙盒游戏一样,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还是蛮有人情味的。正如玩家朋友们性格、喜好大不相同,《光明勇士》也为游戏中的NPC赋予了迥然不同的性格特点。我们不仅能够在图鉴中了解他们的年龄、性格、爱好、种族、故事背景,还能通过完成任务和赠送礼物来提升好感度,进而解锁特殊道具。

游民星空

极致个性的装备系统

  一直以来,游戏装备对角色的战斗力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这也使其成为了各款手游中的重要氪金点之一。不过在对于装备的态度方面,市面上的MMO手游更多将其视作是一项影响属性的系统,而不是能够给玩家带来乐趣的游戏玩法。这正因此,当我体验到《光明勇士》极具个性的装备系统时,便对其爱不释手。

  在游戏中,我们拥有8个装备部位,而每个部位可以镶嵌3颗魔核。有意思的是,装备的外观会随着魔核的装配顺序而改变。比如,我们将乌拉拉的武器魔核组装在武器的顶部,把胖奇的武器魔核放在剑柄位置,武器便呈现为海洋元素剑刃、海盗风格剑柄。而当我们将这两个魔核的位置颠倒后,武器的外形则会发生相应的变化。此外,《光明勇士》拥有上百种不同品质的魔核,这就使得我们能够尽情DIY自己的外观形象,引领卢米娅大陆的时尚潮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