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王牌战士》测评:热血漫+多角色+射击=?

2018-08-27 16:53: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放学不要走

  在遍地“吃鸡”的今天,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在移动平台见过主打小规模对战与竞技传统的射击游戏了。所以在评测《王牌战士》之前,我先天就对这款游戏有了些“额外”的期待。热血漫、射击、多角色,当这几个元素汇聚在一款体量并不算夸张的手游上,究竟能酝酿出怎样的化学反应?

游民星空

  说来奇怪,作为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王牌战士》没有延续吃鸡的模拟现实类风格,反而是选取了热血漫画风,这种“异于常人”的操作,让人眼前一亮。

  《王牌战士》的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架空的近未来世界,“王牌战士”是这个世界里的真人斗技秀,这样的背景设定在满足逻辑自洽的基础上,也完美贴合了游戏玩法,游戏的核心乐趣自然还是在竞技对抗中产生。

  而在游戏的玩法上,《王牌战士》采用了FPS射击游戏与多角色作战相结合的模式,真人斗技秀的“选手”属性分为狙击、游击、重装以及压制四种类型,人物设定与选手属性也具有较高的契合度。比如游击类选手的代表“龙”就是一个带着风镜,身着劲装充满活力的小哥哥;

游民星空

  狙击手幽灵则配以灰色的短发,看起来沉着冷静弹无虚发的样子;

游民星空

  压制型选手特斯拉,一副少年天才古灵精怪的模样,非常适合他以建造见长的技能类型。

游民星空

  同时,选手在操作方式上,还分为自动开火与手动开火两大类。顾名思义,自动开火是更适合新手玩家或轻度玩家的一类模式,是拯救手残党的福音;而手动开火则是为硬核玩家、“高玩”准备的。这一设定是拉近玩家操作上差距的重要因素,不至于让轻度玩家“出塔就死”,也不会让硬核玩家觉得“全场皆菜鸡”,是提高全场玩家游戏体验的绝佳举措。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FPS类射击游戏,玩家更注重的当然还是射击时的手感。《王牌战士》在这一点上做的非常扎实,游戏的射击手感非常好,由于背景设定在架空近未来世界,所以游戏中的枪械并不是现实中的那种金属感十足的武器。如何让未来感十足的武器具有较为真实的射击感,从而让玩家产生代入感优化游戏体验?《王牌战士》选择的方式是,减少压枪对射击精准度的影响。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