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终焉契约》试玩:视觉听觉的全方位盛宴

2018-08-09 16:27: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近几年二次元游戏如同雨后春笋一般,大批量的出现在玩家们面前。经过了几年时间的沉淀,整个二次元手游市场基本已经固化,想要从中分一杯羹并不是一件易事。对于二次元的玩家们来说,能够吸引他们眼球的,要么是出色的剧情,要么就是养眼的立绘。而喜爱二次元题材的玩家似乎都认为,这类游戏并没有什么游戏性。

游民星空

  在今年CJ上,网龙天晴互娱的《终焉契约》亮相。这款二次元题材的游戏,不仅有着出色的剧情,在画面上也是目前同类型产品中数一数二的。而这款游戏还有一个“杀手锏”,就是二次元题材游戏被人忽略的游戏性。

  《终焉契约》有着一个完全原创的故事背景,游戏设定在了一个被魔神统治的世界,玩家扮演的男主角西蒙为了寻找哥哥叛变的真向,踏上了寻找答案的道路,也因此,他意外肩负上了拯救世界的使命。在玩家们看来,原创的剧情在后期十分容易“放飞自我”,但好在开发团队有着十分强悍的班底,在剧情上下了十足的功夫,主线剧情从不拖泥带水,在人物的描写上也相当细腻,再加上豪华声优的助阵,剧情就像是一部动漫一般。

游民星空

  玩家在体验剧情的过程中,能见证冒险队伍的不断成长壮大,而英雄与本命卡就是队伍实力提升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在《终焉誓约》中,玩家可通过占卜屋获得英雄及本命卡,英雄可加入战斗,而本命卡则属性各异,等待着为与它“缔结本命”的英雄提供战力加成。游戏邀请了众多知名画师参与本命卡的绘制,也让本命卡不仅能提升战力,还颇为养眼,值得收藏。

游民星空

  游戏在操作方面并没有像其他游戏那样给玩家满屏幕的按键,而是以最简化的方式呈现给玩家,所以操作十分的简单,让玩家没有任何上手门槛。游戏中的英雄很多,每个英雄的攻击方式都有所不同。值得一提的是,在人物的技能效果上,可以用华丽二字来形容,演出效果十分出色。

游民星空

  当然,游戏并不是将战斗做成双方之间的对抗,开发商倡导玩家在战斗中思考,而不是单方面的靠数值硬刚,在不同的模式中,战斗都有着不同的深度和策略性。在PVE中,玩家不能一味地堆积攻击力,而是需要根据怪物身上属性的不同,做出相应的对策,如果不选择采取一些克制的行动,往往会让玩家费上很多事。而在PVP中,玩家需要考虑对手的阵容搭配,以及我方换人的时机,合理的搭配可以一套带走对手,而如果有些许偏差,等待着你的只有失败。

游民星空

  敢在这个时候从“二次元游戏”这块大蛋糕上切下来一块,要么是螳螂撞车自不量力,要么就是做好了十足的准备。《终焉契约》属于后者,它出色的剧情以及立绘绝对会让二次元粉丝们喜爱,再加上被其他同类型游戏忽视的游戏性,这款游戏在上线之后,肯定会成为二次元手游市场的“弄潮儿”。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