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猎人x猎人》手游评测:快来参加猎人考试

2018-06-28 13:05: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棒棒不是糖

  漫改游戏的最大优点在于有一条足够长且明确的故事线,得力于《猎人x猎人》本身出色的故事背景,游戏将原作中的剧情完美还原,这其中一些经典的场景还将以全新的3D画面呈现,并增加了QTE互动,让玩家在战斗之余还能间或欣赏动画。

游民星空
因为我们是以另外一个新人物的身份和小杰一起冒险,所以参与感远比看干巴巴的剧情要好的多

  《猎人x猎人》手游完美复刻了漫画中的经典场景,像友克鑫市、多雷港这些承载着无数读者回忆的场景都在游戏出现,当玩家身处这些曾经仅仅只在纸张上看到过的城市中时,那种感觉别提有多激动了。

游民星空

  游戏中还有一个特殊的“彩蛋”,在一些特定的剧情中,它是允许玩家操控原作中的剧情人物。比如在前往猎人考试的路途中,你可以亲身体验雷欧力和酷拉皮卡的首次对决。

游民星空

  当然原作中的角色并不单单会以NPC的形式出现在游戏中,当玩家到了特定的等级以后,就可以将原作中的角色都纳入自己的小队里。对于漫画的粉丝来说,比起只能跟自己喜爱的角色说说话,和他们一起并肩战斗,才是游戏带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游民星空

  《猎人x猎人》手游完美还原了原作中世界观、剧情等。与其说是手游,把它比喻成一个可以玩的《猎人》更贴切。尽管现在处于首测阶段,但这款游戏的完成度已经相当高了,如果你喜爱《猎人》,如果你想以另一种方式体验《猎人X猎人》的魅力,那么不妨来玩玩这款游戏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