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凯蒂环游之旅》评测:不只是消除 萌神陪你环游世界

2017-12-15 11:48: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盒子蛋 编辑:盒子蛋

  当然啦,游戏要求虽然听起来有些难,但为了照顾玩家,游戏还是很贴心地设计了提示的。在玩家长时间没有做出消除动作时,游戏会给出提示,推荐消除的砖块会“跳起来”,让玩家轻松了解接下来消除哪些才是比较好的选择。当然了,玩家也可以选择用一些特殊道具来直接消除玩家不想要的砖块。

游民星空
用锤子直接砸掉,简单粗暴

多变玩法有趣道具 消除消不停

  之前也有提到,游戏里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场景地图供玩家游玩,而在这一系列地图中,不同的场景有不同特色的“特殊砖块”出现,而这些“特殊砖块”也构成了游戏丰富的玩法。比如“北海道”地图中,基于北海道“冷”的特点,经常会让玩家收集“冰块”。而“冰块”并不是哪里都有的,只有某些特定砖块后面才有冰块,也就是说,只有消除了这些特定砖块,游戏才能通关,而其他的普通砖块不论消除多少都只能增加额外分数,不能使游戏通关。

游民星空
冰块的搜集方法

  随着游戏场景和地图的变化,游戏的目标也在不断发生着改变,再加上游戏中还会出现一些特殊的道具,比如会让汽车前进的“汽油桶”和可以消除周围大片砖块的“水雷”等等,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和趣味性,让玩家玩不腻。

游民星空
水雷非常好用

新颖创新 不只是消除

  《凯蒂环游之旅》虽然是一款消除手游,但是基于可爱的Kitty背景,游戏中做出了许多新颖的设定和玩法。其中最有特色也最吸引玩家的,莫过于家园系统了。在玩家通过了第23关后,全新的家园系统会开启,玩家从此可以获得属于自己的家园。在家园里,玩家可以扩建以扩大活动范围,解锁更多的趣味玩法,也可以布置自己的小屋,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装饰它。在小屋中,几乎所有的家具都是可以移动的,方便调整布局。而且游戏中随着进度的推进,玩家还会获得一些其他的奖励,像是床头柜、大衣镜、衣架等等,使自己的小屋更加美观漂亮。

游民星空
家要用心布置才好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