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凯蒂环游之旅》评测:不只是消除 萌神陪你环游世界

2017-12-15 11:48: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盒子蛋 编辑:盒子蛋

连线消除 容易上手又不失策略烧脑

  不同于普通的三消游戏,《凯蒂环游之旅》采用了连线消除的模式。即从一个点出发,寻找同颜色或是同样的糖果砖块进行连线,连到三个以上即可消除。在连线时,不仅仅是可以横着连和竖着连,甚至还可以斜着连线。这就让消除这个玩法有了更多的可玩性和变数,新手玩家不用再担心找不到消除的目标了,允许斜着连极大地扩展了消除的范围,更易于新人上手,但同时,这样的设定也就意味着会出现更多策略性的选择,到底该一连到底还是选择只连接特殊的砖块是经常要面临的问题。再加上很多消除整排整列的砖块效果可以叠加组合,从而构成更大面积的“爆炸消除”,那么“如何组合”、“组合到哪”等等烧脑的问题就需要玩家进行更全面的思考,因此这款游戏虽然是有着可爱的画风,但是背后也隐藏着极其考验逻辑的操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炸弹也是可以组合的

  游戏不再以时间为限制,而改成以“步数”来约束玩家,玩家的每一次消除都会用掉“一步”,而在步数用尽时,玩家若还没有达成目标,那么通关就算失败了,因此虽然游戏不再那么紧张,可是玩家的每一次操作,每一次选择都必须要经过深思熟虑才行,尽量避免无用的消除。笔者就曾在其中一关为了更爽快的“整排消除”而忽略了步数的限制,结果最后分数很高但却没有通关,因此“选择”对于玩家来说非常重要。

游民星空
“步数”成为了新的限制要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