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凯蒂环游之旅》评测:不只是消除 萌神陪你环游世界

2017-12-15 11:48: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盒子蛋 编辑:盒子蛋

  1974年11月1日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在这一天,一个家喻户晓的卡通角色诞生了,她有着圆圆的脸蛋,左耳上扎着一个红色蝴蝶结,可爱的外表让全世界的大人和孩子都非常喜欢,她就是“Hello Kitty”。这个只有三个苹果高的“萌神”立刻就走红了,成为了一代经典的卡通形象。

游民星空
经典的“Hello Kitty”形象

  日本官方给“Hello Kitty”设定的年龄是8岁,小学三年级,是一个“不老女神”。不过很多年过去了,实际算来,可爱的Kitty其实已经43岁了。这个诞生于日本,拥有英国血统的女孩前一阵子再次迎来了自己的生日,而为了庆祝这一时刻,极光游戏也带来了由日本正版授权,以Kitty环游世界为背景的全新消除手游《凯蒂环游世界》。萌系的风格、新颖的设计和休闲又不失策略的玩法,都令人印象深刻。

温馨的风格 浪漫的世界

  打开游戏,首先看到的UI界面就秉承了Kitty“萌”的风格。可爱的糖果风元素,随处可见的Q版卡通形象,Kitty和她的伙伴们不时还会卖个萌,都让玩家感到非常温馨,心情也会随之变好起来,满满治愈系。而且不仅如此,游戏还提供了非常丰富的BGM,伴随着场景的不同,BGM也会发生变化,使得游戏不再单调。比如Kitty的家乡伦敦所采用的音乐,就是比较轻快灵动的类型,让玩家感受Kitty的活泼与热情。而在浪漫的北海道,音乐风格一转,变的安静祥和,在静谧中细细品味北海道独特的韵味。不再是一成不变的BGM,随着场景变化的音乐会让玩家更好地沉浸其中,也让游戏塑造的场景更加浪漫。

游民星空
卡通风格的UI设计

  《凯蒂环游之旅》采用了“Kitty环游世界旅行”的背景,游戏中提供了“伦敦”、“北海道”、“夏威夷”、“北京”、“巴黎”等等世界著名景点,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欣赏到“大本钟”、“天坛”、“埃菲尔铁塔”等等著名景点,还可以“吃到”饺子、华夫饼、刨冰等等当地特色美食。游戏非常巧妙地把当地特色融入到了游戏元素中,比如在“北海道”地图中,经常会有一些任务目标是收集冰块来制作刨冰,而在“北京”地图中,一些可爱的“饺子”代替了我们原本要消除的弹珠,非常有趣。

游民星空
连饺子的设计都非常萌

  笔者是个细节控,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我惊奇地发现游戏中很多小细节都做的非常的温馨,甚至是在加载界面时,不时出现的治愈系小提示,都会让玩家感到非常温暖。

游民星空
看到这句话,笔者心里突然一暖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