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洛奇英雄传:永恒》试玩报告:重返库汉拯救提尔

2017-07-07 11:01: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超级不笑猫

  我已经记不清,上次打开《洛奇英雄传》是什么时候了,我总是在办公室吹嘘着,这款网游的打击感和手感绝对是目前网游界中的标杆,但是就算我这么夸着这款游戏,我竟然也不知道上一次在库汉和公会的朋友们唠嗑是什么时候了,是提尔之死?还是红龙降世?我完全不记得了。而当初本该热闹的公会群,现在也如同死寂一般。

游民星空
嘿,天津一区的朋友们,你们在哪里?

  我在《洛奇英雄传》中养成了很多习惯,这些习惯我经常带到其他的游戏中,像每次遇到一款准备踏实玩的网游时,我的公会名字都会叫“职业扑街卖萌组”,为的就是想再次将这个公会复活,又或者我每次评测一款网游,都会拿它去和《洛奇英雄传》做对比,但是时至今日,仍然没有一款游戏能撼动,它在我心中第一网游的位置。而就现在的环境来开,越来越多的网游开始推出手游,而落英也不例外。初次接触《洛奇英雄传:永恒》这款游戏,还是在那个很久没人说话的群,“落英出手游了?”这样的一个问句让我对这款游戏产生了兴趣,毕竟,情怀永远是最可怕的东西。

重返库汉

  游戏的主舞台还是在库汉,这个村子还是那么的祥和宁静,配合着让人熟悉的音乐,我仿佛又成了当年那个第一次进入这个村子的新兵。画面上的展现其实并不算出色,但是对于端游的老玩家来说,确实那么的熟悉,因为这款游戏的主要卖点并不是画面,但是无奈当今市场上的手游动不动就要强调自己的画面有多厉害,这款游戏也加上了画面的选择,虽然最高画质的画面虽算不上上成,但是无论是细节还是整体,打磨的还是非常不错。

游民星空
和端游一模一样

  《洛奇英雄传》本身的卖点并不是画面,而是像上文中笔者提到的打击感和手感,但毕竟端游是一款3D视角的ACT类型的游戏,想要展现这些并不难。但作为一款端游改编手游,它并没有墨守成规,反而以2.5D俯视角的形式重新展现。虽然这样的操作方式但无论是上手的手感还是像端游那样爽快的打击感,这款手游都做到了,用最适合手机的方式展现出了端游最出色的打击感。

游民星空
打击感非常出色

  但如果你玩过《洛奇英雄传》的话,肯定会有一个问题,就是在端游中,角色大多数的技能都是通过类似轻重攻击结合的“搓招”来展现的,如果在一个小小的屏幕上进行像端有一样的搓招难免有些难受,所以在技能展现的形式上,游戏还采用了常见的技能释放,但是玩家通过普通攻击再加上闪避和释放技能,行云流水一般的操作丝毫不亚于和端游一样的体验。

游民星空
小红,吃我一套连击

  值得注意的是,游戏在战斗层面也非常有考究,玩家一味地站桩输出或者自动攻击,并不能进行高效的战斗甚至还会被怪物击败,玩家需要注意每个BOSS下的体力条,一但BOSS体力归零,就会陷入僵直状态任由玩家宰割,所以在体力没清零的情况下,主要输出技能都用来打这个体力条,而当体力条归零后,再用控制技能进行浮空连击等操作。不得不说,手游在战斗上给了我和端游一样的体验,非常爽快,颇具特色,这种特色是任何一款网游无法比拟的,只有在《洛奇英雄传》中才能体验到。

游民星空
掌握好连击,可以使战斗事半功倍

还是从新兵开始

  游戏一开始,和端游一样,作为新兵的我们还是从当年的那场骚乱中,拯救女祭司提尔,玩过端游的玩家都知道,提尔和卡丹的故事一直被玩家们津津乐道,这一次在手游的世界中,后续不知道会带来怎样的体验。

游民星空
穿着童话套的伊菲

  游戏为玩家准备了六个职业,除了铁三角,烈士塔、盾娘和杖娘外,还有后续人气颇高的凯伊、霍克以及琳,这六个角色无论是技能释放还是普通攻击等各种行动,都很好地还原了端游中那一招一式的样子,同时每个职业的套装也都和端游一样,做的非常的还原。除了这些,落英最大的特色内衣也在游戏中得到了展现,玩家可以通过抽取碎片来进行积攒,从而换取好看的内衣。

游民星空
一切还是从这里开始

结语

  当提尔和卡丹的故事落下帷幕,我心里的那种感觉是无法释怀,这款游戏无论是剧情还是出色的手感都一次又一次的让我震惊,手游也是一样,虽然游戏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但给他一点时间,也许会变得更好。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