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宝可梦大集结》移动端今日上线 支持NS/手机跨平台

2021-09-22 10:56:4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宝可梦大集结》已于今日正式登陆移动端平台,并上架App Store及谷歌商店,官方同步公布了本作的全新预告。

《宝可梦大集结》预告PV:

《宝可梦大集结》是腾讯天美携手TPC制作发行的Moba游戏,本作已经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移动端版本将于9月22日(本日)正式上线,下午3点正式开服,支持繁简中文及NS/手机端跨平台游戏。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宝可梦大集结》移动端今日上线 支持NS/手机跨平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22/origin_b_202109221058542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