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鹰角二次元买断制无内购手游公布!融合半回合制与动作元素

2021-09-15 11:18: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放学不要走

就在刚刚,国内知名制作商鹰角网络曝光了一款名为《来自星尘》的回合制3DRPG。据悉,游戏将采用买断制,暂定于移动端推出,战斗方面采用了半回合制加动作元素。

官网传送门>>>>>

《来自星尘》PV曝光:

《来自星尘》初版实机画面演示:

在视频中,名为“雁”与“薇”的角色在一处遗迹进行探索。游戏采用了现实+卡通的混合型二次元风格,两位登场角色的毛发效果,金属材质的反光以及随着动作服装下摆的晃动,都更贴近现实,但整体的话风格更加贴近二次元。

游民星空

除了角色之外,场景的构建也和角色保持了高度一致。在光影方面,水面上的涟漪,随着涟漪晃动的倒影,以及角色在奔跑时溅起的水花,都在突出游戏的真实感。从目前曝光的内容来看,游戏的战斗与探索是无缝切换的,遇怪的方式采用了“明雷”机制。

在战斗方面,游戏选择了半回合制,角色进行攻击、使用道具等行为将会消耗行动点。在传统回合制的基础上游戏加入了动作元素,即敌人攻击时,在恰当的时机进行防御可以减免伤害,并且进行反击(弹反)。除此之外,游戏在战斗过程中增加了不少可以操作的空间,比如连续按下角色头像,可以使用多段连携技能,两个角色的技能还可以相互配合等等。

游民星空

玩家们需要在战斗和探索中收集名为“星辰”的道具,该道具可以用以升级技能,或提升属性。此外,在视频中,建筑物的墙上印有异星语言,或许这其中隐藏着神秘的讯息,等待玩家们去破解。

鹰角官方表示,游戏目前还处于对技术框架进行初步认证的阶段,放出这段PV,也只是用来展示一下自己的设计理念与战斗系统。游戏将在未来丰富自己的各部分内容,开放更多区域,至于其他更加具体内容,并未明确说明。

游民星空
官网页面截图

我们也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里持续关注这款游戏,如果你对《来自星尘》感兴趣,欢迎关注游民星空后续报道。

官网艺术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鹰角无内购买断制手游公布!融合半回合制与动作元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15/origin_b_2021091511504116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