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神舟十二号顺利升空 探索宇宙这里全民身体力行

2021-06-18 11:46: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6月17日9时22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点火发射,经过6.5小时飞行后成功与天和核心舱完成交会对接,聂海胜、刘伯明、杨洪波三名航天员前往天和核心舱,进行为期3个月的驻留任务。对太空的无限向往,让人萌生无穷探索欲望,出征太空身体力行,全新沙盒手游《我们的星球》全民皆可以。乘坐专属宇宙飞船,在众多星球中穿梭升降,采集、建造、冒险和战斗……全方位定制想要的探索生存体验。

游民星空

穿梭光年建造宜居家园 自由探索自由冒险

飞天筑梦、太空遨游,只要充满幻想就能自由“穿梭光年”,《我们的星球》正是这样一款可以让人实现太空梦,实现星球探索的全新沙盒手游。在6月17日,首个属于中国人的太空空间站建成迎来首批住客之际,《我们的星球》也对外发布了全新宣传视频,通过视频可以初步了解游戏内各类核心玩法,感受地外星球实地探险、建造家园和探索生存的自由浪漫与惊险刺激。

《我们的星球》游戏实录宣传片:跨越光年 探索异星:

《我们的星球》采用无缝无边界的球形地图,并且有大量生态各异的星球可降落探索。不同生态环境下不仅衍生出了不同的动植物生态链,同时环境气候差异下也带来了众多奇妙风景和地貌奇观。在远离喧嚣、相对孤寂的星球上探索生存,可以选择适宜自己的地理方位自由搭建风格迥异的房舍家园,也能随时随地定制组装和改造载具。另外,在异星努力生存之外,还会遭遇地外文明,友好的外星人可以合作,狂暴的外星人则会在营地扎堆守护宝箱,野外还有机甲BOSS,会巡视“领地”对抗所有来犯之人。

更丰富的星球探险体验 更多神秘未知等待揭秘

在《我们的星球》中,除了建造家园、激战BOSS等内容外,还有丰富的科技可以解锁,海量的图纸可以收集,用各类材料烹饪美食佳肴,下矿坑挖矿、找农场采摘、刷营地夺宝等。未来,还会有更多更丰富的探险体验加入游戏,深海钓鱼、野外生物捕捉驯服、坐骑骑乘等都可能得到实现。

不仅如此,在《我们的星球》中同样有机会实现航空梦!未来,游戏将加入更多航天相关玩法,譬如每个星球可以建立航天研究中心,建成后可以开始探索前沿科技,解锁各种航天技术了!玩家还可以在这里制造火箭,并且发射升空前往别的星系进行探索。游戏内容正在开发中,不久的将来将与各位玩家见面,期待届时大家在游戏里大力发展航天事业,点燃航天梦,拉开探索宇宙奥秘、追寻浩瀚星空的序幕。

游民星空

向往太空勇敢出征,《我们的星球》借全新视频恭祝神舟十二号载人发射圆满成功,预祝3名宇航员凯旋归来。目前,《我们的星球》正在火热预约中,太空冒险探索和地外宜居家园建设,期待更多人一同加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