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最终幻想11Reboot》手游项目取消:未达质量标准

2021-03-23 20:40: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在2015年4月,SE宣布将与韩国厂商Nexon联合开发一个新的《最终幻想11》手游项目,2016年4月Nexon公布了该项目的名称:《最终幻想11 Reboot》。而今天Nexon与SE正式确认:《最终幻想11:Reboot》开发项目已经取消。

根据官方公告,两家公司都认定:《最终幻想11:Reboot》没有达到系列粉丝所期待的质量标准,本项目也宣告取消,他们也同意将项目的开发人员重新分配往其他项目。

游民星空

在2015年最初公布时,SE曾表示这款《最终幻想11》手游项目计划在2016年某时推出,不过本项目长久以来便没有再更新开发进展,而今天Nexon也是正式确认了项目的取消。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最终幻想11Reboot》手游项目取消:未达质量标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23/origin_b_202103232034064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