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2.2版本开发者日志:大乱斗模式开测

2021-03-23 19:40:42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明镜Mirror

官方团队今天发布了《英雄联盟》手游开发者日志,向玩家们介绍了即将上线的2.2版本更新内容。一起来了解一下。

根据官方介绍,在本次更新后,卡兹克、雷恩加尔等英雄即将加入游戏,此外本次更新还将开启极地大乱斗模式测试。

除了英雄和模式的更新之外,2.2版本还将更新部分装备和图标内容,另外也会更新新的皮肤和通行证,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LOL》手游2.2版本开发者日志:大乱斗模式开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23/origin_b_2021032319101999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