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2019年手游市场创辉煌 《王者荣耀》、《绝地求生》手游排收入榜前二

2020-02-03 21:02:2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鹿儿 编辑:白鹿儿

  据外媒gamesindustry报道,Sensor Tower估计,2019年全球游戏在App Store和谷歌Play上的之处增长了12.8%,从2018年的547亿美元增长到了617亿美元。

  据悉,《王者荣耀》再次成为今年收入最高的游戏,创造了将近15亿美元的收入,《PUBG》手游则以不到15亿美元的收入跃居榜单第二位。

游民星空

  排在第三位的是索尼Aniplex旗下的《Fate/Grand Order》,这也是日本地区2019年收入最高的游戏,超过了《糖果粉碎传奇》,《精灵宝可梦GO》也经历了有史以来收入最高的一年。

  2019年榜单前十位手游的总收入约为97亿美元,这一数字约占2019年所有用户在App Store和谷歌Play上总支出的15.8%,但是在2018年前十收入占总收入的17.2%。

  此外,排名第11位至第30位的手游收入约为88亿美元,Sensor Tower称,收入排名前十甚至前30的手游在全部手游总收入的占比都有所下降。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2019年手游市场创辉煌 王者荣耀、PUBG收入榜前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0320510535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