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育碧收购手游开发商 旗下《采矿大亨:掘金之旅(Idle Miner Tycoon)》下载量超1.04亿

2020-02-03 19:55:33 来源:推特 作者:@ZhugeEX 编辑:白鹿儿

  今日,Kolibri Games官方推特发布消息,这家手游工作室已经被育碧收购,并表示:“我们很荣幸被邀请加入这个大家庭!”

游民星空

  据知名推主@ZhugeEX表示,Kolibri Games是一家在免费移动端游戏领域闻名的工作室,是“放置类”游戏的领导者之一,他们所发行的手机游戏《采矿大亨:掘金之旅(Idle Miner Tycoon)》下载量超过了1.04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育碧收购手游开发商 旗下《采矿大亨》下载量超亿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0319493664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