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传颂之物》系列三部曲手游免费上线IOS/Android 完整的AVG游戏体验

2019-10-18 19:53: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十点睡觉 编辑:十点睡觉

  根据《传颂之物》官网消息显示,从2019年10月18日也就是今天开始,作为《传颂之物:失落的旗帜》宣传活动的一部分,《传颂之物》系列三部曲(《传颂之物:给逝者的摇篮曲》、《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传颂之物:二人的白皇》)将登陆IOS以及Android平台,并且可以免费下载。

  《传颂之物》官网地址>>>

游民星空

  与主机版本不同,登陆手机平台的三部曲是完整的AVG游戏,因此玩家可以充分享受游戏的剧情以及配音配乐。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传颂之物》三部曲手游免费上线 完整AVG游戏体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1819353062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