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魔域口袋版》X哪吒电影!经典影游合作打造年度热血IP大戏

2019-10-18 16:18: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0月11日,火爆今夏的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全网首映,上线不久全网的总播放量就超过了两亿次,首映当日B站的同时观看人数更是超过了9万人。一时间,《哪吒》电影再度凭借其出色的制作水准占据了话题热搜。

  近日,《哪吒》电影尝试与游戏的联动也引起了不少关注。作为拥有《哪吒》电影正版授权的热血PK手游,《魔域口袋版》在游戏中推出了外形与特质高度还原的“哪吒”幻兽,让所有喜爱哪吒的玩家都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这个桀骜魔童,一同在亚特大陆之上开启全新冒险!

游民星空

经典幻兽玩法 还原不屈魅力

  早在2006年《魔域》风靡全国各地网吧之际,幻兽玩法就已经与魔域IP的玩家们结下了不解之缘。有别于一般的MMORPG以装备作为玩法驱动,当时《魔域》的幻兽玩法让众玩家眼前一亮:风格各异造型多样的幻兽不仅满足了各式玩家的审美偏好,还能为玩家角色带来诸多的属性增益;而最为核心的幻兽升星养成玩法更是摆脱了以品质论高低的养成桎梏,只要你持续培育你的幻兽,即便它初始属性平平,也能够在成长之后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幻兽不再是战斗的工具,而是真正成为陪伴玩家一同成长的战斗伙伴!伴随着《魔域》原班人马研发的正版手游《魔域口袋版》的上线,玩家与幻兽的羁绊在手机端再度得到延续,更多热血的冒险故事也由此展开。

  此次《魔域口袋版》选择以幻兽形式在游戏中还原哪吒,也正是希望用玩家们最喜爱与熟悉的方式,在游戏中延续魔童哪吒不屈的精神内核。在《哪吒》电影中,哪吒背负着“魔丸转世”带来的不公命运,而正是因为那句“我命由我不由天”,让哪吒得以昂首抵抗、逆天改命;而对《魔域口袋版》的玩家来说,这份不屈来源于在亚特大陆之上为自己开创英雄命运的不懈坚持,唯有不认命不服输的热血,才让自己成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游民星空

哪吒实力尽显 联动焕发新生

  联动传递热血,幻兽还原经典。本次《魔域口袋版》携手《哪吒》电影,不仅在游戏中以高水准还原了电影中魔童哪吒及少年哪吒两阶段的独特造型,更是围绕原著中的哪吒特点,对哪吒进行了一次致敬经典的全新诠释:火尖枪、混天绫、风火轮、乾坤圈四大标志性法器成为哪吒的四大独特技能,在战斗中为玩家提供输出、控制等各类增益;而主动护盾技能“九龙罩”则是原著中哪吒的制胜法宝,让玩家得以轻松面对各类险境。

  对《魔域口袋版》来说,联动不仅是IP之间的相互借势,更是一次展现自身创新能力与制作匠心的绝佳机会。经典IP唯有迎合玩家喜好、常变常新方能永葆活力,而《魔域口袋版》与《哪吒》电影联动之举,正是将魔域IP积极推向喜爱《哪吒》电影的广阔受众,在行业与粉丝关注的目光中,交出了一份深耕游戏特色、注重文化传承的出色答卷!

游民星空

  《魔域口袋版》联动《哪吒之魔童降世》,于两大IP之间碰撞别样惊喜!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魔童哪吒现已降世亚特大陆,快来近距离感受与哪吒并肩作战的非凡体验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