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轻松养成 放置升级 《剑与远征》(AFK Arena)今日开启国服预约

2019-10-18 10:55: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轻松养成,放置升级。今日,风靡海外的放置手游《剑与远征》(AFK Arena)正式宣布开启国服预约,将于11月6日开启安卓平台曙光测试,并发布了游戏的世界观视频。

  《剑与远征》是一款移动平台上的放置策略游戏,由莉莉丝游戏研发&发行。在过去的一年里,《剑与远征》已经得到了全球148个国家和地区玩家的高分推荐,在全球拥有超过1500万玩家,是2019年以来海外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放置策略手游之一。

  《剑与远征》由《小冰冰传奇》原班人马打造,继承了前作的核心玩法,在保留策略性的基础上融合了轻松休闲的放置玩法,同时游戏采用别具一格的玻璃彩绘画风,创造出了充满魔幻史诗体验的伊索米亚大陆。

  相比传统放置策略手游,《剑与远征》在玩法上全面升级,融入了Roguelike、解谜等玩法要素。让玩家们可以不用很肝很累就能体验RPG手游的策略乐趣。

游民星空

殿堂级美术世界观视频,揭秘纷争的开端

  《剑与远征》今日正式曝光了游戏的世界观视频,这支视频虽然只有短短两分钟,但制作过程却耗时7个月,不仅美术风格独特,在制作细节上也非常精良,充满质感。

游民星空

  世界原初之时,生命之神艾雅与死亡之神安奈和谐共处。

  艾雅受众生仰慕,死神为此心生嫉妒,他创造了恶魔肆虐伊索米亚大陆。艾雅带领她的子民进行反抗,最终封印恶魔,神力枯竭而死。

游民星空

  弥留之际,她用最后的神力把七把神器存于世间。如今已过千年,蛰伏在阴影中的邪恶又在蠢蠢欲动。一段在伊索米亚的冒险就此展开。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