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TGS 2019:《恶魔城:灵魂魔咒》预告片 经典回归、与好友再战恶魔城

2019-09-12 22:06:2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从零开始 编辑:从零开始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TGS游戏展专题,海量情报一网打尽

  科乐美今日在TGS 2019发布了《恶魔城》系列手游新作《恶魔城:灵魂魔咒》的预告片。

宣传片视频:

  在本作中,来自经典恶魔城系列的角色纷纷回归,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能力和技能,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在游戏中探索,收集物品并打败敌人。有多种游戏模式供选择,还可体验持续更新的恶魔城宇宙原创故事。另外游戏新增了一种新的多人模式,在这个模式下,你需要和朋友一起战斗,在限定的时间内击败更多的敌人。

  本作是一款支持最大4人共斗的动作类游戏。玩家可以收集自己喜爱的角色,不断强化实力并与强大的敌人进行战斗。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TGS:《恶魔城》新游戏预告 经典回归、支持4人共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1218312616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