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跟孤单说拜拜!《逗斗火柴人》好友组队系统隆重登场

2019-08-19 14:19: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高能组队 爆笑开斗

游民星空

  当火柴君在组队状态时,同队几个队员同时跳入快速匹配的箱子,即可进入对战模式,记得不要让队友等太久哦!在未来的更新版本中,《逗斗火柴人》还将添加队伍内的群聊天功能,火柴君可以在队伍群内探讨称霸火柴人世界的宏伟计划,再也不怕被其它人听到啦!

游民星空

即将见证 更多精彩

  在未来的游戏更新中,好友组队系统将会增加更多亮眼的精彩内容。比如玩家在收到好友的组队消息时,会看到从游戏界面上方弹出的消息提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火柴君们错过好基友的爱之邀约啦~

  万众瞩目的成就系统也将来到好友组队系统友情客串。点开好友的个人信息,TA所获得的成就将会被你一览无遗。哪位好友是大腿,成就称号告诉你!

  神奇的水星精灵除了将实时消息和版本更新信息推送给玩家,还会充当智能客服以及游戏BBS的入口,为玩家带来火柴人世界的超强攻略。

游民星空

  无数欢乐尽在《逗斗火柴人》,目前官网预约有奖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玩家们只要预约即可赢取好礼。随着预约人数的增长,全服玩家将逐步解锁金币、药水等游戏道具,甚至永久的酷炫时装部件!想要更丰厚的奖励?现在就叫上身边的好基友一起预约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