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你与《部落冲突》首届全球锦标赛总决赛 可能只有一个汉堡的距离

2019-08-16 18:26: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八个部落开战,一个部落夺冠!历经线上线下半年选拔,受万众玩家期待的《部落冲突》锦标赛全球总决赛终于将在2019年10月25日至27日,ESL One赛事德国汉堡站的主舞台上正式打响。

  想亲临前线享受《部落冲突》首届全球锦标赛的对战盛宴,为喜爱的战队呐喊助威,现场见证《部落冲突》全球锦标赛冠军诞生的瞬间?

收看野蛮人王与汉堡王实时决选:

这一切,现在都有可能成为现实!

  近日,《部落冲突》宣布联手汉堡王x饿了么,将在国内开启“汉堡王”与“野蛮人之王”的“王的决选”联动大战,上线专属部落冲突主题套餐,邀请你选出自己心中的王。参与活动为野蛮人之王投票,让你花一个汉堡的钱,不仅能享受一场美味盛宴,还有机会免费空降德国赛场,见证全球最强部落的诞生。

游民星空

人气竞选白热化 双王相遇送猛料

  此次汉堡王x饿了么与《部落冲突》联动活动的重头戏,就是汉堡王与野蛮人之王的王位之争,邀请你选出自己心中的王。

  虽然引起双王争位的背后原因还有待各位亲自探索,不过官方已经发布了一支联动视频,带我们提前走进汉堡王和野蛮人之王相遇的故事。

  这场由饿了么赞助的汉堡王与野蛮人之王的最佳人气王竞选,如今已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是野蛮人之王率领他的野蛮人小分队继续保持连任,还是汉堡王将在饿了么骑手和一众吃货的簇拥下成功上位?玩转社交平台的野蛮人之王和偷玩《部落冲突》游戏痛扁对手的汉堡王“替身”还会有什么骚操作?视频中还有更多搞笑彩蛋等你亲自挖掘。

游民星空

有吃有喝还有玩 优惠不止一点点

  此次汉堡王x饿了么联手《部落冲突》,打响汉堡王与野蛮人之王的王位之争,不仅将在饿了么平台上线专属五折部落冲突主题套餐,还将随餐附赠独家AR互动趣味餐垫,等你亲自加入这场王的大战。

  饿了么平台在8月9日-9月8日期间还开展了#全民狂欢,一天一亿#活动,搭配饿了么超强优惠食用,部落冲突主题套餐会更美味哦!而且从现在开始上饿了么搜索“部落冲突”,就可以领取神秘礼包,还不快来试一试!

游民星空

吃汉堡看比赛 亲临赛场不是梦

  《部落冲突》锦标赛全球总决赛开幕在即,全新的5v5赛制,高达一百万美元的总奖金吸引了全球不少精英部落参加。想必有不少玩家已经难耐心中期待,想为心爱的战队热血渡重洋,却只能看看钱包,对票兴叹。但这次,遇上野蛮人之王和汉堡王的对决“拉票”福利,这些你都不用再担心!

游民星空

  想免费去德国《部落冲突》锦标赛全球总决赛看看?还想随便吃,随便玩?野蛮人之王的支持者将拥有一次包吃包住畅游德国线下赛的机会,你花多少都让野蛮人之王给包了!

  汉堡王的汉堡品种太丰富,想要天天吃还吃不腻?你的机会来了!给汉堡王投票,你将有机会拥有整整一年份的免费皇堡,帮你解决“今天吃什么”的人生难题。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来选择你支持的王>>>

游民星空

  当然,除了以上两个大奖,凡是在饿了么平台订购汉堡王专属部落冲突主题套餐,并看完附赠的魔法餐垫的AR动画进行投票的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游戏道具、汉堡王现金券,数码产品、游戏周边等各种奖品!《部落冲突》游戏中还将同步上架等同普通礼包7倍价值的超值礼包,作为中国玩家独占的王选福利。

游民星空

  当《部落冲突》遇上汉堡王x饿了么,在这场美食与福利的盛宴中,你与亲眼见证《部落冲突》全球锦标赛冠军诞生的瞬间,可能只有一个汉堡的距离!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