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我 可勇且萌——天天爱消除X ONLY 秋季联名款来袭!

2019-08-16 16:59: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年4月,来自《天天爱消除》的消除联萌首次跨界快时尚,携手国内TOP女装品牌ONLY,推出主题为“虽然我很酷,但想对你萌”的2019年春夏联名系列。该联名系列彰显个性又趣萌可爱,吸引了不少时尚女孩的瞩目,受到众多好评。时间来到秋季,正值《天天爱消除》的六周年,ONLY与消除联萌再次联手,为大家带来秋季联名款,掀起新一波时尚风潮。本次联名以“我,可勇且萌”为设计主题,持续传递女孩敢于打破限制,展示多面个性的主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ONLY强调独立自主的酷帅风格,宣扬彰显自我的酷我文化;而消除联萌作为萌系治愈符号的代表,致力于以“萌”的方式来消除女性生活压力——遇到不开心的事,“消除一下就好了”。当激萌遇上酷潮,当虚拟IP联手潮流服装,将当代女性心中自然流露的萌与无处安放的酷完美融合在一起。这种融合体现了当代女性的多面自我,或酷或萌,皆是自己本色,鼓励女性洞察生活,勇于做自己,不为自己设限。

游民星空

  消除联萌中的四个成员——贱萌可爱的喵星星,傲娇爱美的果果兔,高大暖心的琦琦熊,特立独行的黄豆豆将作为主元素呈现在12款秋季服饰上。系列联名款将在线下400家店上架,让时尚女孩们能尽快感受消除联萌的魅力,上身联名服饰,彰显自我不设限。

  傲娇高冷的果果兔是一位用时尚表达自我的优雅小姐,像各位女孩一样精致爱美,又在对美的追求下潜藏了一颗真挚而热忱的心灵。

游民星空

  特立独行的黄豆豆是知名的反鸡汤战士,不会因生活中的烦心事而一直沮丧烦恼,自己的实力就是最好的自信,用自身的顽强和努力反击痛苦。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