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想才艺秀《梦想世界》手游八月好声音火热进行中

2019-08-16 15:33: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梦想世界》手游全新内容“千机百炼”震撼上线!机关大师墨家现世,独特机制颠覆回合战斗。还有新装备、新技能、新宠物,开启全新篇章。今夏最强音,梦想八月声音争霸火热进行中。

《梦想世界》手游秒懂视频:

梦想好声音 为你而转身

  梦想大陆好声音再度开赛!活动期间,等级≥30级的玩家即可报名参加赛,等级≥50级有三次点赞机会,选出心目中的天籁选手。还在等什么,快来一展歌喉,扬名梦想大陆!

游民星空
梦想好声音

天籁之音 票选明日之子

  无论是温柔的《人海中遇见你》,还是刺猬乐队激昂的《火车》,都被梦想小姐姐诠释出了不一样的味道。若想聆听各大神悠扬歌喉的少侠只需前往中州城梦想好声音评委(99,80)处即可,心细的少侠定会发现此NPC的样子是一位玩家朋友,只要在上届好声音获得第一名的少侠就可充当“梦想好声音评委”!

  争取名次还可获得海量铜币和特殊称谓,成为整条街最靓丽的少侠。

游民星空
点赞献花

游民星空
特殊称谓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