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猎人×猎人》手游抢鲜不删档即将开启 诚邀品鉴

2019-08-13 13:44: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极品掉落,高爆副本掉极品装备

  担心自己不够强大?觉得自己没有别人的好运气?这辈子不可能“偷渡欧洲”“改变血统”?在《猎人×猎人》手游这里,一切都将成为过去!你可以在体验惊险战斗之余收获超强装备和稀有道具,更可通过最新的传奇之路,兑换极品橙装。

  说自己不够“欧气”?持有猎人执照的你,不允许你不是欧皇。

游民星空

公平竞争,抹平数值无差别战斗

  你是一个喜欢PK的猎人?这里有绝对不能错过充满热血的PVP赛季!《猎人×猎人》手游崇尚公平竞技,在这里没有绝对的压制,所有的数值都将被合理抹平,体验真正的无差别战斗。更有段位属性以及专属PVP装备为玩家助战,玩转PK场,把超级装备带回家!

游民星空

极致战斗,过瘾连招,霸屏华丽特效

  作为一个猎人,只是能打还是不够的!要打,就要打的漂亮!在《猎人×猎人》手游世界中,只要你足够熟练,就能在战斗中,通过神级操作,打出令人过瘾的连招!连击数不断暴涨,满足你的操作快感!

  过瘾的连招,当然要配上华丽的特效才能让人满足!绚烂的技能效果,不单单是“花瓶”,更有强劲的输出,打击敌人的同时,满足你的视觉享受!

游民星空

  新的版本,新的起点,不变的是经典,那些让人无数次回味的情节被赋予了新的内容,新的征程正在向你招手,伙伴们在等待着你的加入,期待与你上演新的传奇,这一次,你将不再只是看客,加入他们,做自己的主角!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