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伊洛纳》自由交互玩法不一般!100多位NPC等你来撩

2019-08-13 11:47: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我不想再做好人,这里NPC还能杀!?

  在《伊洛纳》的世界中,你可以无视善恶的设定,基本上在这里你想干啥就能干啥,甚至杀死那些形形色色的NPC。

  韦尔尼斯的罗缇可是位暴躁老哥,选择钢琴家作为职业的小伙伴,在他面前弹钢琴小心遭殃!

游民星空
暴躁老哥罗缇

  等你名气和实力足够时,可在他这里接下打梦魇本的任务,当然他死了有几率掉黑星装备——惊鸿!

  最奇葩的是:当你打败帕罗米亚的贵族,竟然能有机会获得席娜的内裤作为强力武器。

游民星空
击败贵族得强力武器

  如果你喜欢未知,也愿意从与个性十足的NPC交往中去亲身体验这个世界,那么,欢迎来到《伊洛纳》,一起在广袤大陆和NPC小人们探索无限可能!现可前往官网参与预约活动哦~

游民星空
《伊洛纳》8月29日全平台公测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