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统一老坛&ChinaJoy丨正宗酸爽 我站原创!

2019-08-12 15:45: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打卡点三:雪山飞壶

  雪鹰领主和你一起雪山飞壶,将统一老坛推入“传统老坛”中,即可获得【我站】印章,让消费者认准传统老坛!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卡点四:遇见国漫

  您的次元世界已上线,赶紧来拍照叭,任选一处喜欢的动漫主题合影区,带话题“正宗酸爽,我站原创”拍照,将照片分享朋友圈或微博,即可获得【原创】印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oser集结,穿越次元壁

  来了ChinaJoy怎么能少了大家最喜欢的Coser环节呢~

  此次老坛邀请三位知名Coser分别扮演魏无羡、九月和东伯雪鹰,他们在现场随时与您合影、互动。现场提供手工DIY区、免费冲泡服务,吃上一

  碗老坛,穿越次元壁,近距离接触“真实”的漫画人物,品尝最正宗酸爽的味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消息继续:

  即日起购买老坛促销装产品手机扫描粉包膜上的活动二维码,即有机会赢取价值4999元华为Mate20x手机或限量版周边,心动不如行动!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