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私房照曝光!鹿鼎记手游老婆们的写真簿

2019-08-09 10:52: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鹿鼎记》唯一正版手游,正在火热预约中。对广大男性同胞而言,最为羡慕的是男主人公韦小宝逆天的女人缘,各色美丽的姑娘,他爱一个,娶一个……在《鹿鼎记》手游中,不仅能和7位老婆能够有亲密的接触,随着好感度的提升,或许,她们还会展现出她们更加私房的一面哦。

集齐7个老婆 召唤快乐

  甜蜜女仆双儿、刁蛮公主建宁、冰山女神阿珂,可爱郡主沐剑屏、美艳御姐苏荃,傲娇师姐方怡,骰子欧皇曾柔……七个老婆,颜值上各有各的美貌,性格上也各有各的魅力点。

  在《鹿鼎记》手游中,可以与这七位红颜,培养亲密好感度,一起逛街,喝酒,闯荡江湖。

  如果说,集齐七个龙珠可以召唤神龙。那么,集齐七个老婆呢?

  答案是:可以召唤快乐!

游民星空

翻阅私房相册 我全都要

  翻阅着老婆们或是傲娇、或是娇羞的表情,记录下与她们相处的日常美好点滴。阿珂的冷漠被融化后,其实是个可爱的“猫奴”;建宁的私人卧室里,藏着许多特别的道具……

  成年人才做选择,在《鹿鼎记》手游中,“我全都要”!

游民星空

更多隐藏老婆 等待解锁

  除了7位红颜美人之外,还有更多隐藏的情缘人物等待解锁。在这个不正经的江湖中,想撩的、可撩的,岂止七个?(期待一下)

游民星空

  快去拉着好友一起预约《鹿鼎记》手游吧,不仅能解锁更多老婆的私房心动瞬间,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官方奖品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