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青梅煮酒再战乱世《三国将无双》封测今日开启

2019-08-07 17:43: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青梅煮酒论英雄,为君挥剑斩苍穹!由惊蛰世纪发行的三国动作卡牌战术手游《三国将无双》,将于今日正式在安卓多渠道开启删档计费测试!

  游戏凭借革新的战斗玩法,将卡牌养成与战术策略相结合,海量关卡与竞技模式,为玩家带来一次突破题材玩法壁垒的新尝试。玩家可运用华丽微操施展走位、集火、打断等神操作,还能通过必杀技、合击技释放连携杀招,以智谋驰骋战场,在历史的天空闪烁夺目!

游民星空

  所有畅玩游戏的主公,现在都可以领取丰厚的开服奖励,让你快速收集靓丽Q萌的武将,并助力其深度养成。现在就带你重回东汉末年,操控各路权势上演最燃对抗吧!

众将回归 阵容华丽铺开

  百余经典武将来袭,并将在《三国将无双》中被赋予全新的Q萌形象,沉鱼落雁的貂蝉、外粗内敛的张飞、雄姿英发的吕布,角色们不仅拥有可爱画风,还具备独立的个性特质,让你随手即可搭配出、女神队、智囊团、菜刀盟等新潮组合;一旦招募TA们,无论是市井出身的侠士,还是久在军中的将领,都将随你前往无尽战场,展开谋略博弈的顶上对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巧掌控 华丽战场交锋

  没有战斗技巧,再华丽的阵容也是徒劳!游戏设定了多种微操作方式,让战局形势始终由你的指尖掌控,紧急回避躲过敌将大招,集火群攻低血量目标、BOSS施法瞬间打断等花样繁多的战斗要素,让你沉浸于智谋比拼的乐趣之中!此外,主公还可通过队长任命,为全队带来强力BUFF支援,不同的C位出道机会,让每场战斗皆能玩出新鲜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