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承国风雅韵 《梦幻西游》手游2019ChinaJoy精彩回顾

2019-08-07 17:03: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8月5日,游戏玩家年度盛典2019ChinaJoy在上海落下帷幕。在短短几天时间里,无数玩家涌向网易游戏所在的N3-01展区,试玩《梦幻西游》手游最新游戏内容,寻觅自己的游戏同好,与诸多绝美coser一起互动。在此过程中,《梦幻西游》手游也为远道而来的玩家准备了丰厚好礼,期待能为玩家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国风拂三界,《梦幻西游》手游惊艳ChinaJoy

  作为中国回合制手游旗舰产品,《梦幻西游》手游一直以来以浓郁的国风、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吸引着无数玩家的关注。在ChinaJoy期间,无数身着汉服的玩家来到了《梦幻西游》手游试玩区,品鉴游戏,寻找国风同好。在闲暇之余,他们也会拿起试玩区的各种趣味游戏周边,与它们合影留念。

  在这个极具现代化风情的游戏盛典中,《梦幻西游》手游试玩区因为这些热情玩家的到来,而恍若穿越到了大唐盛世。徜徉于此地,参展者能在每一个玩家的脸上,感受到他们对《梦幻西游》手游的无限热爱。

游民星空

与绝美coser同行,三大coser带你穿越时空

  在ChinaJoy举办期间,《梦幻西游》手游的三位高颜值coser也同样是N3场馆中的一大亮色。他们身着忘川童子、英女侠和剑侠客的服饰,或在舞台互动环节中,与玩家一同游戏,或在试玩区邀请玩家前来切磋一番。他们的身影,也吸引了不少玩家主动邀约与他们合影留念,为自己的ChinaJoy之旅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游民星空

  2019ChinaJoy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梦幻西游》手游的夏日精彩才刚刚开始。在即将到来的8月9日,盛夏PK狂欢季就将迎来最高潮!第十一届X9联赛天冲组决赛和2019全民PK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将陆续打响。相信这些精彩活动和赛事,将为玩家在这个夏天,点燃热血!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