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女装大佬现身演唱会 佛系“粉丝”的不佛系“应援”

2019-08-06 15:08: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女装大佬,手账萌妹,颜值爆表小姐姐……你以为他们在参加漫展吗?不!原来这一切,竟然是为了佛系队长:冯提莫。佛系少女,佛系粉丝,却有着不佛系的多样应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佛系粉丝做不到!

游民星空

白发细腰还冒雨追星,这样的女装大佬你喜欢吗?

  8月3日,重庆人民大会堂前,不少人拿出手机,围着一位“二次元美少女”拍照。不就是普通的coser吗,那有什么好看的?然而,这一位美少女,竟是一位穿着cos服的“女装大佬”!银色的头发,白皙的肌肤,纤腰红唇,竟不输给一般的小姐姐。他来到这里是为了什么呢?原来,女装大佬是冯提莫的一名普通粉丝,为了庆祝提莫举办自己首次演唱会,他决定为提莫来一次别出心裁的应援。等待演唱会开场的粉丝们,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之心,纷纷与“女装大佬”合影留恋。

游民星空

  这位粉丝小哥哥COS的正是提莫在新代言的游戏《闪烁之光》中的形象。与提莫的可爱不同,这位小哥哥竟多了一点性感。而这一“沙雕行为”也在微博段子手的推波助澜下成功出圈,引爆粉丝与吃瓜群众们的笑点。

游民星空

  “佛系少女”冯提莫的粉丝们,看来是一点都不“佛系”,创意爆棚的提莫粉丝们,宣传展板、大幅海报早已不在话下,用心和真心才是表达爱的关键。“演唱会”是提莫与粉丝早已定下的“约定”,是见证提莫与粉丝共同成长的里程碑。

  你以为佛系粉丝只有美貌吗?no no no,现在是2019年,怎么少得了才华横溢的文学少女呢!大手子们纷纷上场,用自己的画笔,为提莫献上最好的旅程。

和你一起成长,是我最幸福的时光

  为了支持偶像,提莫的才华粉晒出了自己与提莫的“成长手账”。精美的绘图,细腻的情感,粉丝们也曾在青春中遭遇迷茫。但,遇到了偶像后,闪闪发光的提莫将正能量带给了她们。从此风风雨雨,她们与提莫共同走过。每一篇手账,都绘制出了每一段路程。提莫给与粉丝的不仅是陪伴,更激励着粉丝走向更好更远的地方,成为更好的自己。

游民星空

  而提莫从一名素人主播,到未来可期的歌手,一路走来,提莫用自己的歌声陪伴了粉丝,证明了自己,粉丝们也用自己的“歌声”为提莫加油打气。才华粉喵九与漆柚翻唱了最新单曲《闪烁之光》,愿星光照耀下,提莫走上闪烁的花路。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