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喜提女友团《十二战纪》七夕约会大作战

2019-08-06 14:11: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刻骨冰霜,复仇猎人——英格丽德

  最初喜欢上英格丽德大概都是源于她手中的两把巨大斧头吧?力量的美感扑面而来,让敌人在如此动人心弦的美丽面前瑟瑟发抖是我们永远的追求。她拥有着超强的单体输出技能与全屏连锁的爆炸雪崩,从颜值到实力,她是全能女神。

游民星空

  作为一个全能型英雄,在竞技场,她进可攻退可守,在攻击队有着媲美炮位的输出和收割能力,在防御对能够凭借双固伤稳定输出,实在是不可缺乏的一员悍将。

游民星空

破坏圣女——卡琳

  《十二战纪》女主,背景相当神秘,我们只知道她曾经住在泰拉领地,出生时就会魔法,由于哥布林入侵村庄才使得卡琳和伊凡相遇,在于伊凡冒险的过程当中她觉醒了破坏之力,成为破坏圣女。

游民星空

  卡琳被动免疫即死,全体单位获得反伤免疫效果,这个技能一是可以防止刚救活就被再次秒杀的局面出现。“治愈之术”可以恢复一名友方220%魔法力的生命值,“复活术”可以使一个死亡的单位以100%血量重生,觉醒技能“破灭奇迹”可以在9回合内提升全体友方30%弱点攻击伤害,这对输出来说是巨大的提升。同时所需要的觉醒进度条比普通觉醒技能少就意味着这个技能可以在战斗的早期就使用出来,让胜利的天平产生倾斜。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