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喜提女友团《十二战纪》七夕约会大作战

2019-08-06 14:11: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声声鸣蝉,七夕如约而至,主城中,鹊桥联结,爱人们在其中相会,如梦似幻。伴随着甜蜜的呼唤,骑士们也终于能够品尝被浪漫包围着的感觉。

  在《十二战纪》当中,女性角色占据半壁江山,她们或婉约,或灵动,或狂野,或高贵,或洒脱,有着她们的陪伴,想必就算是单身的骑士,在此佳节也不会太过寂寞。不过在《十二战纪》当中你最喜欢的女性角色究竟是谁呢?

沉睡的皇,觉醒的终结者——妍熙

  红眸,白发,曾经的四皇,如今被骑士们亲切成为“睡妹”,你就知道她的粉丝不是一点半点。她从睡梦中清醒,只为结束破坏战争。

游民星空

  她有着天崩地裂的全屏攻击,实力强劲到令人发指,技能特效更是狂到没边,看似温和,实则潜藏着最汹涌的力量。

游民星空

掌控时间的少女——凡妮莎

  喜欢冒险的凡妮莎拥有众多骑士拥趸,精通魔法甚至能够掌控时间的她具有非常强大的实力。她能够随意操控沙漏中无线的流沙,操控时间的轮转,在游戏中,这种能力也被具象化了出来。

游民星空

  作为一个辅助型英雄,她最大的能力是强悍的团队功能性,配合队伍中的高伤害成员可以打出成吨伤害,同时使用各种负面BUFF牵制对手,生存能力非常强悍,堪称《十二战纪》最强辅助。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