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战旗沙龙会杯冠军赛第二季 小组赛b组战报分享

2019-08-06 09:49: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如是黑夜

  第二届沙龙会杯冠军赛正式开打,本次是小组赛b组的比赛,前八名可以进入晋级赛。

游民星空

第一张图来到米拉玛

  本局航线:从新山城到军事基地一个西南东北方向的航线。

  本局圈型:靠地图东侧并囊括了一大片海域。

  大部分队伍跳点在地图西侧,但刷了一个极东侧的圈,起初仅4个队伍在圈内。WL和JSG战队首先进行一番激战,JSG战队遗憾地率先出局。电网持续收缩到黑斑羚北部的海域边,WL一颗雷三杀消灭了4211k,MQ战队也发力击杀多人。决赛圈仅剩WS、WL、4os、TITAN、MQ战队,一条马路将电网分割,在MQ战队收掉Titan的独狼后,和WL形成4打3的局面。MQ虽然处于地形劣势,但用手雷先行收掉对面一人然后拉开枪线,最后依靠精湛的枪法获得胜利,8杀吃鸡,WL战队虽第二但斩获了14个人头,TITAN战队7杀第三。

第二局:

  本局航线:从军事基地到山顶废墟。

  本局圈型:靠东南以伐木场为中心。

  4OS和JS战队率先展开交火,Xsheng战队听闻也赶来,最后在夹击下4OS遗憾出局。决赛圈刷在了监狱北部,剩下6支队伍分别是DW、TITAN、MQ、Xsheng、WL和错觉的AWAKE。在其他队伍转移的时候DW的独狼Yuuki发力打掉了4人。最后AWAKE、WL、DW是2打2打1的情况,在三队混战中,WL获得了最后的胜利,9杀吃鸡,DW战队11杀第二,其中Yuuki一人就收获9杀,AWAKE10杀第三。

第三局:

  本局航线:P港到K港,西南东北方向航线。

  本局圈型:非常靠南的机场圈。

  战斗初期AWAKE战队在防空洞附近不慎被灭队。因为圈型关系,大部分队伍都需要转移,各个战队在机场桥头展开了激烈的战斗,也有不少队伍选择走海路。最后决赛圈刷在了机场西南部,不少队伍在圈边展开了激烈战斗,MQ_Zhouke一人消灭了4211K一队,OSGIRLS一直占据圈内一个位置较好的房区,保持队伍的相对完整。RBS的独狼Dok2在进圈过程中收掉了DW战队后不慎被JSG战队消灭,剩下TITAN,JSG和OSGIRLS三支战队。TITAN先收掉JSG战队,并拉开了枪线,凭借优秀的枪法击败OSGIRLS,12杀吃鸡,OSG女队1杀惜居第二,JSG战队7杀第三。

第四局:

  本局航线:核电站到扎客镇,东南西北方向航线。

  本局圈型:R城附近中心圈。

  本局圈型较前几把都比较友好,大部分战队都顺利进到第4个圈,随着电网收的越来越小,队伍间也开始不断有摩擦,JSG战队遗憾先行被淘汰。圈持续刷在了R城东侧的桥头房区,而Xsheng占据了这个房区。MQ和SFD战队在桥头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并战胜了SFD。最后MQ、RBS、Xsheng和MCG都在电网边缘需要不断往中心靠拢,各战队都用了很多的投掷物,Xsheng战队率先前压占据了优势地形,凭借一把AWM架住其他队伍,最后9杀成功吃鸡,MCG3杀获得第二,MQ7杀第三。

  在B组的比赛结束后,TITAN战队以26击杀分和44总分获得小组第一,第二名是MQ战队获得43分,第三名WL战队40分,第四名AWAKE战队31分,2-4名的队伍皆是24分的击杀分,5-8名分别是DW、Xsheng、RBS和WS。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