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玩游戏学知识拿福利一举三得 无数学霸涌入网易ChinaJoy展台

2019-08-05 18:17: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参与互动的过程中,很多朋友的确乐在其中,你看小姐姐这会心一笑,怕不是不小心蒙对了吧?

游民星空

  这位仁兄这胸有成竹的邪魅一瞥,似乎暴露了十级学霸的身份。

  这个互动区不仅让众多参展玩家长久驻足,也吸引了不少ShowGirl和Coser的兴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右二这小姐姐你戏也太多了吧(内心os:同样是ShowGirl,文化知识的差距咋就这么大涅?)

游民星空

  这二位就连抢答都能烘托出浓浓的CP感

游民星空

  再看这二位,从行头上就看的出来是文化人儿?

  在网易游戏展台的另一侧,舞台环节也会穿插进行这个答题互动。

游民星空

  更重要的是,网易游戏也同步在线上推出了这个答题小程序,并面向所有网易游戏玩家,征集相关产品所关联的文化类知识题目,只要参与题目征集,还有机会成为“玩红计划”的一份子,赢取更多潜在的重磅惊喜。

  如果你对自己的文化知识水平有足够的信心,如果你品的出网易游戏诸多产品内蕴的文化气息,如果你渴望成为玩家群中最闪耀的明星,那么一定要抓住ChinaJoy最后的尾巴,前往网易游戏展台大显身手。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