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玩游戏学知识拿福利一举三得 无数学霸涌入网易ChinaJoy展台

2019-08-05 18:17: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这个互动游戏的规则非常简单,看过大屏幕上随机显示的题目之后,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与的两位玩家以拍桌子形式争夺抢先回答权。

游民星空

  有的时候棋逢对手,反应一样快,那也会出现剪刀石头布的另类花絮。

  其实对于很多网易游戏的玩家而言,对于答题并不感到陌生,因为网易旗下多款产品都有答题玩法,而这次的互动题库,就是从众多产品中汇聚统计而成,涵盖天文地理,唐诗宋词,触达古今中外,山河湖海。

  随便po几道题出来,看看是不是已经远超你的知识面了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只要你参与其中,无论回答对错,都可以享受一段快乐的知识旅程,同时还有满满福利奖品赢回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