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在IGG展区,你能享受游戏与颜值带来的双份快乐

2019-08-05 18:2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雪原白狼 编辑:雪原白狼

  今年的ChinaJoy展会,“魔都”的天气依旧闷热得令人发指。在CJ场馆中,夹杂着音响的嘈杂与浓厚的二氧化碳,往来游人的额头上皆沁出了豆粒般大小的汗珠。不过,馆内多数玩家的心中都有两道亮丽的风景,一种是能让人夜不能寐的游戏试玩,另一种则是每个展台上美丽动人的ShowGirl与Coser小姐姐。

游民星空
IGG展区英姿飒爽的Coser们

  遍观近几日的CJ展台,各大游戏厂商都有迷人的小姐姐招徕路边的玩家。若要按质量与人气这两方面进行拼比,IGG展台上下的ShowGirl与Coser们定然是惊艳全场的存在。在IGG各个游戏展台的分区,都有相应的Coser与ShowGirl,为沉闷的展区增添几抹活泼亮丽的新颜,褪去游人的疲惫与困乏。

游民星空

  此次CJ展会,IGG共推出了十款游戏的展示,其类型也不再限于最擅长运营的SLG。在IGG相应的游戏展区中,《王国纪元》的阵仗是最大的,一共派出了三名优秀的官方Coser,其中还有一名扮演新版本《魔物觉醒》中“暗夜乌鸦”的角色。另外,在《巨龙国度》、《狂热之地》、《王者决断》、《掘地大冒险》等游戏的展区里,也各有一名高颜值的Coser小姐姐坐镇。当然,在每个展区里,还有许多ShowGirl为玩家们提供IGG相关游戏活动的指引。

游民星空
《王国纪元》展区的三名Coser

  在IGG展区的主舞台上,还专门为ShowGirl与Coser们准备了舞台秀,演唱区与现场互动等多种交流途径,用自身的才华再度拉近了与玩家之间的距离。从CJ展会开启至今,“IGG女神”评选活动早已接近尾声,ShowGirl和Coser的人气排行也在随玩家们的投票在不断地变动,而你心中最喜欢的小姐姐是哪一位呢?

游民星空
主舞台上的ShowGirl

官方返图欣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在IGG展区,你能享受游戏与颜值带来的双份快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515244123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