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ChinaJoy引燃今夏 《空之旅人》线上线下活动High翻天!

2019-08-05 15:11: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9年8月2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展会中,二次元空岛冒险手游《空之旅人》给现场玩家带来不少福利和惊喜。

游民星空

  兽耳娘PK赛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狼耳娘与兔耳娘的角逐投票,不仅给玩家带来乐趣,还有丰富的奖品奉送,以至于展位被热情的玩家牢牢围住~

游民星空

  寻找伊芙琳&梅的活动,玩家不仅可以和可爱的coser小姐姐合影互动,还可以获赠激萌兽耳头饰~

游民星空

  《空之旅人》展台的showgirl甜美又活泼吸引了众多玩家前来拍照互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赶快关注空之旅人,参与更多活动赢好礼吧~

  《空之旅人》是一款由龙图游戏发行的日式幻想卡牌RPG二次元手游。故事以魔幻异世界的空岛为背景,讲述了一群为抵制灾兽侵袭而生的人造兵器“魂使"的故事。游戏采用回合制策略战斗,玩家通过美少女卡牌的收集和羁绊育成,自由组建阵容,为空岛的未来和少女的命运而战。独创的绝境爆衣和弹幕抽卡等亮点,为玩家的旅途增添更多趣味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