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为竞技而生!《绿茵之巅》Chinajoy引爆玩家热情

2019-08-05 10:30: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激烈赛事,开发组挑战赛受热捧

  8月2日~8月4日,每日下午15点~16点,玩家均可在N3网易绿茵之巅展台参与开发组挑战赛,活动引来诸多现场玩家关注,众多现场玩家参战,开发组挑战不断。

游民星空

  现场挑战获胜玩家将获得绿茵之巅定制款小鸡手柄一个,没有到场玩家,可参与《绿茵之巅》微博有奖转发活动获得奖励,以及关注“网易绿茵之巅”公众号,参与玩家抽奖活动,也可获取同款定制手柄奖励。

游民星空

预约开启,快来决战绿茵之巅

  在China Joy上,《绿茵之巅》正式宣布将于2019年开启全球逐步发行,目前国内玩家可在官网(Lyzd.163.com)正式预约,提前预约玩家据悉会有惊喜游戏奖励,快来集结入场,决战,绿茵之巅!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