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CJ现场直击少女心的VR体验就在《梦间集天鹅座》互动展区

2019-08-03 11:13: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想来一场跨次元的“穿越”之旅吗?想和游戏中的角色“零距离”接触吗?ChinaJoy展会期间,来N2-05《梦间集天鹅座》互动展区,即可进行沉浸式互动VR游戏体验,和《梦间集天鹅座》中的咖啡师青莲进行惊喜互动~

游民星空
《梦间集天鹅座》VR互动

国内顶尖技术支持给你身临其境的心动约会

  作为一款带给女生心动与美好的咖啡厅模拟经营手游,《梦间集天鹅座》在本次CJ现场专门设置了VR体验区。借助搭载了国内领先TOF+AR技术的专业设备,玩家将能够突破次元壁,与游戏中的男主之一青莲,进行一次近距离互动。

游民星空
《梦间集天鹅座》VR体验

  戴上定制VR眼镜与封闭性极佳的耳机,玩家可以一秒穿越到天鹅座咖啡厅,开启一场私密空间的一对一心动之旅。国内领先的顶级VR技术,将会给玩家带来的高度贴合临场感。

直击少女心 与猫系男神的跨次元接触

  在本次VR体验活动中,《梦间集天鹅座》男主之一青莲,将邀请玩家在咖啡厅中进行互动游戏。在与青莲的交互中,玩家能够解锁多种结局对白,甚至还有神秘彩蛋剧情等待体验。

  在通过初始剧情后,玩家会和青莲进行猜拳互动,根据胜负结果不同,青莲的即时反馈也将把剧情引导到不同方向,玩家在各异的结局中,能够得以窥见青莲或温柔或可爱的一面。

游民星空
《梦间集天鹅座》咖啡师青莲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