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雪鹰领主》手游助阵黑鲨2 Pro新品发布会

2019-08-01 17:09: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9年7月30日,在北京召开的“指尖主宰”黑鲨新品发布会上,万众瞩目的黑鲨游戏手机2 Pro震撼亮相,同样备受关注的还有将会与东方玄幻题材MMORPG手游《雪鹰领主》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未来展开深度联动长线合作,为玩家呈现“顶级硬件+精品游戏”的极致体验。

游民星空

  《雪鹰领主》手游改编自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的同名小说,是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的东方玄幻战斗手游。游戏讲述了异界大陆里的主角“东伯雪鹰”拯救父母、保卫家国、自我突破的历练成长故事。游戏完美还原正版剧情,在画面上追求超凡的品质,同时以PVE+PVP的双螺旋成长、家族论武、神廷之战、家族据点战等丰富战斗场景,让玩家们肆意挥洒豪情,快意恩仇PK、酣畅淋漓的团战。玩家们在回顾经典IP的同时,体验畅快淋漓的热血战斗和永不服输的战斗精神。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在玩法上还推陈出新,支持战斗技能自定义,让玩家从战斗“参与者”变为战斗“定义者”。

游民星空

  作为首创自定义战斗的MMO大作《雪鹰领主》,想要身临其境的体验且美奂绝伦的东方玄幻大世界以及获得淋漓尽致的战斗体验,离不开硬件设备的流畅运行。而黑鲨手机2 Pro搭配的当前最市面顶级处理器骁龙855 Plus以及12GB大运存,显现出了其对大型游戏运行的独特优势!不论游戏高品质画面,还是大型团战中复杂的操作,均能流畅运行。同时,黑鲨手机2 Pro还对游戏时的网络状态进行针对性的加速,使得ping值十分稳定,玩家在低信号区也能畅快战斗。更重要的是,黑鲨独有的液冷技术和性能方案能够完美驾驭855Pplus这台“性能猛兽”, 塔式全域液冷系统能够将CPU核心温度降低14度,能够保证游戏超长时间运行依旧十分稳定,为玩家带来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此外,黑鲨在与《雪鹰领主》的深度合作中,双方提供了非常多的软件层面适配优化,实现游戏与硬件的高效联动。黑鲨依据《雪鹰领主》手游中设置的AI NPC触发机制,在黑鲨手机2 Pro实现了灯光与震感的联合优化,玩家在触发特殊事件时,就能感受到灯效与4D震动上的融合。据悉,黑鲨2Pro与《雪鹰领主》全场景适配了双手柄的操作以及压感的反馈,在进入游戏时可以隐藏屏幕上的按键,通过手柄去控制角色的行动,增强游戏的体验以及提高操控性。同时在战斗剧情触发、血脉觉醒、获得胜利的时候还会有独特的震动效果,提升了游戏的打击感。

游民星空

  同时,双方在游戏的关键场景实现了AI智能录制,只要一键开启此功能,就能在游戏过程中,通过Shark时刻的智能录屏功能,AI自动录下精彩瞬间。不用担心错过自己精彩的操作瞬间和胜利的时刻,将游戏有趣的镜头一键转发到社交媒体,随时随地让朋友们膜拜你的神操作。

游民星空

  黑鲨和《雪鹰领主》的战略携手还有更深层的意义,那就是对未来游戏生态圈的共谋共建。黑鲨将围绕游戏相关的底层技术合作、体验升级以及游戏内容生产等方面展开探索,与游戏开发商一起,联手为玩家打造极致的游戏体验,这是硬件厂商与游戏厂商深度合作的一种新形态。

游民星空

  黑鲨表示:未来的方向不是往手机市场纵深切入,而是要成为一家顶尖的游戏科技公司。从此次黑鲨2Pro发布会可以预见,黑鲨将不会止步于游戏手机,未来将会是一个包含专业硬件产品、游戏内容、专属游戏战队和游戏主播阵营的产学研相结合的游戏生态圈,而这个生态圈的构建,黑鲨将是主力军。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