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最硬核的手游与日本最“爽”的游戏联动会怎样?

2019-07-31 13:20: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雪原白狼 编辑:雪原白狼

  纵观整个《真三国无双》系列,吕布手执方天画戟的破坏力,几乎没有被其他的武将撼动过。在他的一招一式之间,透露着稳健扎实的普通攻击,大开大合的蓄力攻击,与暴力凶狠的无双乱舞。在最硬核的动作类手游《流星群侠传》中,与《真三国无双》联动推出的周年庆活动“虎牢烽火”,也沿袭了《真三国无双8》吕布的造型与技能,供大家挑战。

游民星空
《流星群侠传》中的“虎牢烽火”活动

游民星空
《真三国无双8》中的吕布形象

游民星空
《流星群侠传》中的BOSS吕布

  在“虎牢烽火”活动中,吕布的攻击范围虽然看起来十分夸张,但他的攻击模式依然是有规律可循的,在连续大范围的攻击之后有着明显的输出空隙。在与吕布作战时,若是贪刀输出,极有可能会被他的画戟攻击,伤至残血,或是被抓取技能命中,一招秒杀。为了平衡双方的实力,以及致敬虎牢关“三英战吕布”的这段历史,官方将该模式设定为三人方可挑战“鬼神”吕布。

游民星空
吕布的攻击范围极广

游民星空
三人组队方可挑战该模式

  此外,游戏中还加入了势力战模式,三个阵营的玩家相互攻城略地,也颇有一股致敬光荣《三国志》的韵味。在势力战模式中,选择加盟铁鹰堡、天机府与隐秘盟中的任何一个阵营后,就可以通过派遣雇佣部队的方式,向图内的敌对与中立势力发兵,在积累某个城池所需的攻占值后,便可夺下该座城池。虽然势力战的SLG玩法相对简单,但却有着十分丰厚的奖励回报。

游民星空
全新的势力战玩法

结语

  《流星蝴蝶剑》在更名为《流星群侠传》之后,并没有因古龙IP授权到期的关系一蹶不振,此次与《真三国无双》的联动内容,便是最有力的证明。在本次的周年庆活动中,除了有“鬼神”吕布的挑战之外,还加入了全新的势力战玩法,能让你与路人玩家一同攻城略地,纵横寰宇。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