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十二战纪》孤影长枪 净化黑暗!黑骑士希尔维斯塔玩法解析

2019-07-31 10:32: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黑骑士希尔维斯塔上限已有两周时间,许多小伙伴都已入手了这位曾经的光明骑士,他身在黑暗却心向光明,手持一把黑枪,进可冲锋陷阵无人匹敌,退则御守四方固若金汤。黑骑士的到来对我们目前的竞技场格局产生了一定影响,独有的技能机制也让许多小伙伴为之沉迷,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十二战纪》黑骑士希尔维斯塔的玩法解析。

游民星空

希尔维斯塔技能简析

  我们先来看看他的技能:

  被动技能【骑士意志】能够让自身获得6次伤害无效效果,对于提升场上生存很有帮助。使用技能时,全部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15秒,相当于侧面提升了输出的频率。当队伍中超过3名全能型英雄出现时,生存能力提升到巅峰,同时,由于有了1血存活的能力,饰品就可以选择可以“无视一血”的胜利者戒指,大大提升秒人的成功率。

游民星空

  一技能【罪恶裁决】能对3名敌方目标造成3次8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不可谓不高,适用贯穿、要害攻击效提升了技能的使用范围以及伤害,而决定这个技能强势与否的关键还是在于消灭目标能够触发的“连锁攻击”,有了这个技能,希尔维斯塔收割能力有了质的飞跃。

游民星空

  二技能【终极一击】的多次物理伤害很好的针对了次数无敌的存在,全体AOE攻击并概率触发即死效果让它变成了一个“诅咒”似的技能。4次35%的输出加上暴击效果也非常够看,万一触发了即死,那就是血赚。而且由于技能特效实在是太过炫酷,这把黑枪向天的终极一戳只能让人联想起两个字——“难顶”。

游民星空

  觉醒技【净化的黑暗】又是一个AOE全屏触发的即死类技能。2次70%攻击力意味着着并不是一个以输出主打的技能。而 4个技能中有2个都有几率触发即死效果,看到这里你大概也能明白这个英雄的战略意义,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任何一次即死的出现对于对手来说都是绝望的痛击。这个技能甚至还附带3回合的推进效果,非常符合觉醒技的身份,也让希尔维斯塔的技能组更加全面。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