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村庄系列玩法 感受属于你的游戏风情

2019-07-25 11:31: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距离村庄版本上线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冒险家们是否感受到了新版本的魅力呢?本期专题精选多款村庄相关主题玩法,让你领略更多新版本的乐趣!紧张刺激的攻防战,新颖的玩法组件,萌萌哒宠物...你想玩的,这里都有!更多精彩玩法就在《我的世界》手游-【资源中心】-【村庄保卫战】等着你哦!

团结合作,保卫村落,你的村庄需要英雄!

  作者:浪里白条

  村庄版本新增的对抗玩法可谓是刺激又好玩,而《村庄保卫战-劫掠》则带领冒险家们进一步探索新版本的精髓。冒险家需要在游戏开始前储备充足物资,并在游戏正式开始后保护村民,成功通关即可成为村庄英雄,考验你对新版本新系统的熟知程度。

游民星空

萌犬相伴~更多汪星人来袭!

  作者:岛主

  驯化的狼那呆萌的样子一定深得冒险家们欢心,而《更多动物:狗狗》则为你带来更多萌宠!在野外即可发现多种多样的汪星人,经过驯服即可成为你的忠实伴侣,让你的冒险旅途充满乐趣!

游民星空

选择你的阵容,是劫掠抑或镇守

  作者:水果味的布丁

  《村庄攻防战》同样延续了原生的世界观,在此之余添加了更多内容,包括6种掠夺兽,1种护卫兽,1个BOSS。冒险家可以选择成为掠夺者,带领掠夺者与掠夺兽一同侵略村庄;也可以成为保卫者负隅顽抗,守卫村庄安宁。执起你的武器,选择你的阵容。

游民星空

打造神装,化身为蛇发妖魔

  作者:草鱼

  在许多动漫作品中,美杜莎都是令人恐惧的妖魔,而在《【黑曜石】美杜莎变身》中,拥有变身器即可,拥有美杜莎震慑对手的强大力量!除了强力的弓箭与强大的召唤兽,更可以使用特殊能力剥夺敌人的行动力!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