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重回1939!《战争与征服》带你重温波兰闪击战

2019-07-24 14:45: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战争与征服》作为一款实时操控军事手游,在App Store首日上线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仅荣登App Store免费游戏榜第2名,iPad免费榜第1名,更是荣获了App Store的官方推荐!凭借优秀的内容和过硬的品质,游戏深受RTS玩家、和军迷们的喜爱。这次《战争与征服》又为玩家们带来重磅内容,以游戏画面结合真实历史资料重现了在二战史上鼎鼎有名的波兰闪击战!

视频欣赏:

高度还原波兰战役,全方位重现二战史实

  波兰战役是闪电战的第一次应用,这一战直接导致了英法对德宣战,彻底拉开了二战序幕。《战争与征服》重现了这场经典波兰闪击战,通过沙盘战场将闪击战战术表现的淋漓尽致!

  作为一款RTS竞技手游,《战争与征服》完美还原了众多波兰战役中的真实军备,做到了单位还原,为指挥官们带来最真实的战争体验。游戏内包含14系超300种陆空军备,如坦克类就有D系4号坦克、虎王坦克、M系谢尔曼坦克等,火炮类有D系88mm火炮、25磅野战炮等,以及装甲车、步兵、坦克歼击车等多种二战装备都悉数登场!凭借丰富庞大的陆空军备体系备,指挥官可以在游戏里做到装甲部队和空军的协同作战,真正重现闪电战的战术!

游民星空

  除了前所未有的丰富兵种军备,《战争与征服》还打造了独有的实时命令系统,让玩家可以实现战术还原。游戏针对移动端进行了专门的优化,让操作化繁为简,玩家通过对屏幕的点、划简单操作,可以轻松在手机上实现以往键鼠才能完成的操作,战略部署,统筹规划,让玩家在游戏中真正体验堪比波兰战役的宏大战场规模!

  并且游戏中还包含独特的天气和地形系统,在战场环境细节上也做到了还原。就如同真实战场,不同的天气状况对部队的速度、命中率等方面有着深刻的影响,再加上重现波兰地区平原地貌,这些环境细节上的还原,无形中更增强了战争代入感!

游民星空

GvG军团战玩法来临,完美呈现大规模军团对抗

  《战争与征服》还拥有大规模军团作战GvG模式。在军团战模式下,多名玩家将共同组成军团进行战斗。非常考验指挥官自身的能力和队友的能力。游戏中玩家间实时同屏进行对抗,友军指挥官之间相互合作,共同规划并指挥自己的军团,在大战场上与对方血拼。每名指挥官所做的决定都会给战场局势造成巨大的变数,因此更加考验玩家之间的默契配合。指挥官们的合作将是胜利的关键!

游民星空

  《战争与征服》iOS版本现已开放下载,安卓版本预约火爆进行中,即将于8月7日正式上线。现在预约即可获取价值188元官方独家大礼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